Popular團購網為宸實興業有限公司旗下企業於2014年6月與YAHOO奇摩建立大團購合作,目前小P團購網已具備完整經驗,廠商數與商品數均超越大團購各家團購網,在創新官網系統建置完成之後,經營至今規模已躋身為台灣第四大團購網站!

小P團購網創新營運模式介紹

(一)結合風淩網科直銷會員創造最忠實客群
合法完成公交會報備分潤比例採雙軌多層分潤機制藉由此機制創造最忠實客群
1.廣告分潤將利潤跟直銷商分享增加廣度增加商品廣告效益
2.分享分潤將利潤跟直銷商分享,每個通過認定的風淩網科直銷商可自由挑選站內商品通過簡單的方式分享到FB、LINE、WECHAT、QQ等社群或通訊軟體分享給大家藉此網址進來消費就享有小P提撥的利潤即時顯示於帳戶中小P採每週付款。
3.經銷商機制,開放商品開發機制,開放商開分潤機制,給予直銷商

(二)福委會系統
免費開放各企業福委會進駐,依照該公司的折扣碼直接給予員工折扣,提供每個企業福委會最快也最便利的方式提供給貴公司員工數千種商品選擇,不必再為節慶送禮煩惱!
該公司會員憑折扣碼註冊即享有折扣

(三)公益團購
與著名社會企業NPOChannel合作
旗下服務有17個NPO超過3000個計畫例如一份消費2份感動送愛到部落等
一起牽手做公益行銷爭取3方獲利
例如喜憨兒基金會心路基金會弘道老人….等

想瞭解更多歡迎索取資料 → 請加Line:blueul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P團購網 商機無限
    全站熱搜

    mail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